close

時間過超快的默默地來到倒數第二周!!

天啊``

我依然在玩樂!!!

哈哈

糟糕!!!!!!讀書的心情捏心情捏!!!

我都跟著同學已經來到subic!!!

既來之則安之!!!!

好好放心地玩吧!!!

來到這裡其實真的不用怕這裡無聊因為你會遇到很多好同學,

也不用怕孤單

因為其實我們也一樣孤單的會互相幫忙

哈哈題外話!!!

我們去體驗當地動物園!!!

也體驗在車子裡面老虎跳到車頂的感覺,

真的也蠻好玩的!!

只是天氣真的很熱  汗一直滴答滴答!!!

來到動物園 真的很像來到非洲的感覺

我都在想說 是不是我的夢想可以再多一個旅遊的地方

其實我知道我在一直沒有很專心去讀書

但我真的很想當我到陌生的一個地方當語言成為我唯一快速融入當地的工具

我就好想我的英文可以突飛猛進的會說會聽。

在AELC突破我的勇氣開始繼續說英文也繼續習慣聽英文,

也會開始使用很多工具幫助自己學習

這是一種自主性的學習而非壓迫性的學習

在這倒數的日子中在ALEC在學習更多

 

還好每次的旅遊同學們的聚餐討論的話題

會讓自己多學習到很多的單字

還好我有來AELC體驗生活還有認識同學

哈哈  一不小心又講太多自己的內心話

如果你自己想給自己一個機會選擇

或許讓自己好好學習一個語言打開自己世界連結這個世界

最後不免俗的在OP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DSC_0631

 

DSC_0647

DSC_0624  

我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在這裡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