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菲律賓的學生之旅來到最後一週了

今天在AELC的畢業典禮中我居然哭了,也太令人感傷了!


感傷之餘也要分享一下我的留學心得,

一開始我來到這裡真的很緊張我的英文等級很低,其實也蠻灰心的

不過這裡的制度很好

一開始有台灣經理帶領你認識環境

生活瑣事可以去那裡買當地的SIM卡還有水電瓦斯怎麼計算真的很貼心

提醒你的可以怎麼樣選擇你的課程

每一週禮拜三可以申請課程調整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棒的事

畢竟不是每個老師的教學方式你都可以接受

同時你也可以思考怎麼的教學對你比較有利於學習

當然除了更換老師是一種方式但我會建議用另一種方式

如果你很有想法知道你要的是什麼更可以跟老師討論教學的內容

例如每一天討論時事的新聞或者每一天不同主題的討論..等等

來到這裡請別害怕跟老師討論你自己的想法

因為這裡的老師真的很好

除了菲律賓的老師這裡還許多不同國家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就是跟老師討論不同的文化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不同的國家的有什麼特殊的文化

還可以聽到不同國家老師們的口音

不過聽不同家的口音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我常常像鴨子聽雷啊!真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啊!


我還蠻喜歡上一堂團體課有關英國英文和美國英文用法和習慣

這還蠻特別的因為台灣通常是學習美式英文

這堂課可以聽到很多字的由來或是美式英文到了英國又會鬧什麼樣的笑話

這樣才懂別的國家的笑梗

至於常常在台灣說文法可以先不用管就說就對了

但對我而言我還是覺得文法課可以幫助自己瞭解整個句子的意思

所以我還是保留一堂文法課學習,當然這是我的想法給大家做個參考。


我還很喜歡另一點就是這裡可以不同國家的學生一起當同學

一起學習英文尤其語言交流超好玩的有日本、台灣和韓國

如果我們要學習對方的語言就只能透過英文去學習另一個新的語言

當我們玩在一起或聊天日語、中文、韓文跟英文有四個語言,我覺得還蠻酷的:))))))
我的學習成果真的有進步更多比在台灣的時候

而且更放開心胸的去學習!不止只是學習英文更是學習不同的文化,希望可以有有效地使用英文這工具去學習不同的文化:)))
好好享受學生生活 :)))

 


我最後附上AELC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arkaelc
給各位參考

還有AELC官方網站http://www.aelc.tw/junior/?p=2575

DSC_0667 DSC_0683 DSC_0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