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來到第六週我已經在AELC待一個月半了

天啊

時間也過太快了吧!!!

我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多彩多姿!!!!

不只是讀書而已還認識到很多朋友我真的覺得還好當初決定有來,

現在跟同學聊天或跟老師聊天也比較可以抓到key word.

也不像當初剛來的時候都聽不懂

我自己也知道學習語言不是短時間都可以練起來的是需要時間的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享受學習新語言給我的影響

其實偷偷跟你們說我還這裡還學到不少韓文 日文

因為學習的國家的語言更可以拉近朋友的距離

更可以順便練習英文

怎麼說呢????

因為他們要向我們解釋是什麼意思只能轉成英文跟我說

他們也跟我學一點中文

這樣換我要解釋當然只能用英文解釋囉

哈哈

這也是練習英文的好時間

至少練口說

真的覺得超酷的

有日本 台灣 韓國 學生

但我們只能用英文交流

這樣總共有四種語言再切換 日語 中文 韓文 英文

超有趣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過好不容易認識新朋友但每次到離別時都會感傷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學習環境

還有這裡的老師

很有耐心也很有趣加上又可以學到很多英文

每天這樣練習真的比在台灣那種孤獨奮戰的感覺好很多

而且應用在生活上

更有動力學英文

 

 

1426303168120 DSC_0500 received_1021701504510923  

 

我們也相約有時間的話可以去對方的國家拜訪

哈哈

這感覺真的回到我高中時期的感覺

相約未來 

來了AELC絕對別害羞喲~~~

除認真學習也要好好享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