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要TESTS。

我最討厭考試了!!

雖然我來的時候就知道一個月後會有考試

你也知道在台晚的學生時期聽到要考試就感到害怕更何況是英文考試

下意識排斥!!!

但我還是有去考試因為總會想知道倒底自己有沒有吸收

不是一件壞事

但我真的很討厭成績排行榜 

還是乖乖去考試還好考口說

來這裡我就是讓自己敢說英文 雖然我的文法沒很好

我們考試會有五個問題一個問題每一個問題用一分鐘回答

很快的就考試完

我知道學語言不是一蹴可及

畢竟開始自己主動想要學習英文

才會開始由心出發

開始真的會珍惜每次說英文的機會

說這麼勵志的話

其實我想說的我完全不在意我的成績拉

LOL

不過我從我去年在澳洲開始想說英文到現在學習英文9個月

從只會how are u ?

來到AELC學習

到現在會跟這裡的不同的國籍的同學講英文

自己有感覺到已經慢慢開始累積能量

雖然沒有很快

但這裡我一步一步很踏實的學習

也不再像讀書的時候著麼排斥

來這裡的一個月的時間很快

有明顯感覺到自己的變化

也開始期望自己有更多的熱情去學習更多事

好喜歡這位菲律賓老師人超好

DSC_0423.JPG

 

 

DSC_0325.JPG 1425265515040.jpg  

 

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學生氣氛

一起上課一起去玩耍一起吃飯

 

等大家各自回國要再聯絡就沒有這麼容易

 

緣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