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學習的日子不同老師教學的方式不一樣,

在這幾週的上課經驗下拉來

覺得老師很貼心而切很有耐心

還有如果你有任何問題不管是生活上或文法上的錯誤都可以向他們詢問

如果你自己有想法也可以跟老師討論

以我自己為例我不想只上課本上我想要更多的交談畢竟回台灣要有人跟你用英文聊天機會很少

我只能靠大量的閱讀和看影片去模仿

同時我也向我的老師提出問題交流我的想法同時討論怎麼的方式比較好

我想要多講話跟模仿但文法不好所以我保留一堂課持續學習文法

而且現在課堂後跟日本同學聊天也超好玩的

越來越習慣使用英文交流還有享受聊天的樂趣

 

這禮拜我的室友要離開的好難過喲

我們一起在這裡生活了一個月

因為有他的關係我在這裡生活可以這麼多彩多姿

看這她在AELC講著畢業感言好感傷喲

DSC_0416  

 

 DSC_0213  

 

DSC_0435  

來這裡除了學習英文之外也要好好享受生活

這是也這裡的老師跟我說的

要由你的心去開心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