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AELC第三個禮拜了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人

漸漸成為朋友

有了朋友有不同的想法可以交流所以我們

這週決定去一趟兩天一夜的旅行

雖然我是鐵公雞但還是覺得這是必要支出

要如何知道自己學習是不是可以有應用到生活上

就來一趟旅行  !!!你說是不是?

((明明就是想出去玩還給自己這麼好的借口好可以出去玩耍  HAHA

這次我們決定的地點旅行的地點是 Hundred islands

已經聽說那裡的美麗了!!

我整個禮拜都期待這週末的旅行心都飛出去了!!

我一開始來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交朋友之後真的可以在聊天過程知道了很多事

只是我還是用BODY language 居多一點哈哈  

我進步沒有很快但卻敢用僅有的單字去嘗試表達

這對我而言可是一個很大突破

不然我真的第一個禮拜慘兮兮

聽不懂又不敢說

常常困惑中!!!!

當然回頭我還是要好好分享我們的美景照片

1424614338106

這是我們的大合照裡面有日本同學還有中國同學 :))))

DSC_0380

這是我們兩天一夜的家。

直接住在海邊喲!!!!!!!!!旁邊的沙灘還有人很浪漫的搭帳篷住宿

我們的房間窗戶就可以直接看到海邊跟美麗的島

DSC_0381

這裡的海水也太清澈了吧!!!

快看這當地的小船在清澈的海面上是多麼的漂亮!!!!

還可以清楚地看倒魚群呀!!!!!

DSC_0395  

 

好愛這種沙灘喲!!!

當天我們去浮淺、看蝙蝠洞和跳海(有兩層高!!超好玩

當天晚上我們就在有涼涼海風氣氛下吃著晚餐還有聊天

享受著愜意!!!!!

晚上在聊天的時候聊了好多喲!!

星座、卡通跟日本文化

超好玩的拉!!!

真的覺得這時候學的單字反而印象深刻

還有用英文去瞭解日文

哈哈

這時候就更有動力學英文拉

因為變得很有趣也更有勇氣了

(((這讓我想起來一句話 多懂一個語言就是認識另一個世界!!

隔天我跟日本同學一起滑船用僅用的單字聊天

莫名其妙的我們兩個翻船到海裡

已經划船划倒手超酸的還好已經有工作人員來救我們!!!

我們都笑出來了

五組人馬划船出去就只有我們這組翻船

超級白痴的我們!!!!

結束這瘋狂的週末     

回到家裡要復習一下學到的英文單字因為太實用了 !!

來一張夕陽照片做END

DSC_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