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來到第二個週末了!!!!

上次說要好好拍學校的照片但我忘記了~哈哈

因為我都忙著跟同學交流畢竟多跟同學聊天跟教朋友

就會感覺我學到我的英文是可應用在生活上跟交朋友!!!!!

這是一件多麼棒的事情阿!!!!

這的同學很多元有日本同學(台灣男孩子最想認識的國家的女孩子)

韓國同學(每次當韓國同學講韓文都有一種看韓劇的感覺,我韓劇看太多了哈哈)

中國同學(當然除了敏感的政治議提我們聊天的話題完全不會舒服 反而可以更瞭解我以前認識的中國風景和文化又有什麼不一樣)

當然還有當地的老師菲律賓的老師(要認識當地生活文化當然要跟菲師多聊天有什麼可以玩的和什麼東西是特殊文化  文化交流啊

我的外籍老師Craig來自英國而且他在英國是職業軍人真的有參加過戰爭光聽他的故事就很驚人了

而且這老師有一點Crazy,可能因為有幾次跟死神擦身而過所以很珍惜每一天

相信微笑會帶來生命的力量

所以我好喜歡上這老師的一對一

有這樣的老師

學生怎麼會怕說英文

是不是?

這的外籍老師也來至很多不同的家,有美國`英文 和 加拿大~

我是沒有跟很多外籍老師聊天到畢竟老師的課是整天滿堂,

第一個禮拜真的壓力有大到因為我真的很想聽得懂老師說什麼,

但我單字量又太少有膽子太小不敢說經過一個禮拜的洗禮總算開始習慣老師說的英文,

這裡的老師真的很有耐心也,

畢竟我的英文口音無敵重 發音都發不准 慘到 ((((哭哭哭哭~~~~

既然沒有更多學校照片

那來分享一下當地特殊的交通工作

吉普尼

一台小小巴士感覺很像玩具車子

 

DSC_0150 DSC_0161   

和嘗試這裡的點心叫HALO

我覺得很特別但我可是無法接受  哈哈

明明看起來這麼美味

DSC_0148   

 

來繼續當一下學生的日子蠻棒的

學生時期沒有辦法當交換學生

但來這裡感覺好棒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