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菲律賓一個禮拜了,來分享一下我在這了的生活。這次想再加強我的英文,跟著我朋友一起報名英文學校AELC,當初選擇是考量校區是非常安全位於克拉克經濟區,那為什麼沒有選擇宿霧呢?因為宿霧對我來說是太多誘惑了,哈哈。。。。在這裡我才不會多了太多旅遊支出哈哈。。。金錢上的考量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這裡的學費對我而言我可以負擔,這說起來我有一點鐵公雞哈哈。

   第一天我們抵達馬尼拉機場的時候可以一下清楚地知道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因為協助我們辦理的AELC的學校人員已經提前給我們機場環境的資料,讓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知道應該往哪個方向 走,而且一走出來久可以AELC的接機的ALLEN,這是一件非常貼心的事。:)))

   只是搭車得時間有點久我們很不幸的遇到塞車,原本兩小時的車程硬生生多了一個小時讓我們搭飛機之後在搭三小時的車子我們真的有累到,而且一路的街景真的有讓我嚇到,還好有接送。:)))

  抵達之後我們就來到我們的房間,哇嗚~比我想的還好!間單乾淨,可以看一下照片,但請忽略我亂丟的衣物啊~~~~~哈哈哈DSC_0090.JPG 

還有乾淨的廁所   :)))) 我個人很在意這部份 HAHA

DSC_0091.JPG

這樣開始了新的學生生活!!!

但是但是。。。。。。。。。。。。。。。

 

當學生的壓力來了!!!!

哈哈哈

畢竟這次是自己花錢過來加強語言能力,

真的是鴨子聽雷  聽都聽不懂!!!!

尤其在第一天的時候,在全英文的環境聽不懂的狀況下真的好做挫折喲~~~~SO SAD!!

第一天的洗禮之下隔天用著亂七八糟的英文講試著跟老師溝通,

我一直說我很害怕說英文哈哈哈哈

但這裡的老師都一直給我信心,

You can do it!

別害怕

持續的一個禮拜下來環境比較熟悉和每個老師都很有耐心。

 

讓我更快適應這裡

只是回家之後更加的想讓英文更好!

居然默默開始讀書了 哈哈

謝謝這裡的老師

 

DSC_0119.JPG  

只有大門的照片  囧

 

 

我忘記拍教室 下次再好好拍一下環境  畢竟講英文讓我緊張得要死 都忘記多照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