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已經申請好澳洲的電子簽證 ,想了半年多的打工旅遊居然現在也實踐中,從今年過年在家中聚會裡討論我

可以去國外看看嗎?跟媽咪爸爸討論表示支持很多時候可以再年輕的時候想做什麼就快點試試,那我怎麼獲我的另一半

支持呢?一開始還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我根本就是耍任性的口吻說“我真的很想去我想很久了,可不可以讓我去?”沒有

想到他居然答應了!!!我用這拙劣的直接說出我的要求,本來以為這是我最大阻力現在變最大的助力,在他的同意下

我可以肆無忌憚著手準備我這趟大冒險!

     從開始在網路上爬文看看過來人的經驗、心理建設到目前申請到電子簽證,我就一股腦處理工作處理出發的前置作業

,突然覺得我這從來沒有離開家的人會不會到那裡哭得稀哩嘩拉?!只能說我目前的人生真的過的平凡也很安穩,從小到

大我真的也很幸運都沒有離開過台中這有好地方,很多美食小吃、颱風來影響不大、很多好玩地方還有很多有情有義的朋友

,李安導演得獎少年PI也是在台中完成能在奧斯卡聖殿中聽到台中,讓多少台中人為之驕傲。我現在居然在準備離開這樣

美好的地方要去國外生活一年,對小女子我而言根本就是瘋了的決定,整個就是很緊張!!!目前25年人生中根本就是沒事

給自己一個大挑戰,想給自己這樣的挑戰想試試自己的能耐,就是我被丟在外地是不是有能打裡自己的能力嗎?能活的下去

嗎?就說明本人骨子是反骨,其實也聽說和看多了去澳洲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美好,我想我都懂!我想挑戰是我自己,面對這

樣的地方我可不可以獲得比工作不一樣的想法和體驗?這些可能不是我一直待在同一個地方就可以獲得,我很明白!所以我

才做這選擇,一年的變化不知道會有多大?親愛的爸爸媽咪別再吵架尤其爸爸要乖耶~~妹妹們你們可是要常常回家喲!

親愛的朋友,我雖然有時候沒有這樣的精明但樂觀的我會一一克服每一關,大冒險倒數中﹋  對自己 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