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變

因為我會害怕

如果只能變 

再下決定的那一刻我會變的無比的勇敢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這麼多得時間後悔

下了決定

如果會把我自己推下無底的深淵

是的

那是我願意

別人是無法體會

我是一個不用別人推到地獄

自己會先跳下去的人

只是想要自己死過而重生的人

痛過死過害怕過

那之後還會有甚麼好害怕的呢?

須要時間嗎

是的

要時間  

時間縮的越短越好

痊癒的傷口在堅強的意志下

也會好的越來越快 


很多的話很多的事

不是自己能決定或影響

如果可以有決定權的話

我會慎選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的甚麼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